此刻的我 ...

此刻的我 ...

真的很需要你。
我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
一个什么也不会问的 ... 可靠的肩膀。
让我哭个够 ...
哭累了... 就睡着 ...
可是,我不知道这个人应该是谁 ...

此刻的我 ...

真的很需要一个人的空间。
我需要自己静一静 ...
自己一个人旅游 ...
就这样一直走 ... 一直走 ...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下一步该踏哪里了 ...

此刻的我 ...

真的很痛。
无法形容的痛 ...
哭笑不得的痛 ...
一种心中被用力开一枪的痛 ...

此刻的我 ...

根本不想被质问 ...
别问我发生什么事 ...
我不会说 ...
因为我不知道,我可以向谁说 ...

此刻的我 ...

内心很挣扎 ...
很想消失一阵子 ...
就让我躲起来自己慢慢的痊愈 ...
好吗 ?

我已经到极限了 ...

Comments

  1. I understd ur feelings well..
    Have a great escape!!! Perhaps u will feel better =)

    ReplyDelete
  2. 此刻的你 ...

    需要我 ...
    我的肩膀 ... 我的拥抱 ...
    让你哭个够 ...
    哭累了... 就睡在我怀里 ...
    我会成为你的避风港 ...
    为你扛下所有的包袱 ...

    此刻的你 ...

    是很需要一个人的空间。
    你需要自己静一静 ...
    自己一个人旅游 ...
    就这样一直走 ... 一直走 ...
    如果可以 ...
    请你走在我身边 ...
    让我为你挡下所有的伤害 ...

    此刻的你 ...

    真的很痛。
    无法形容的痛 ...
    哭笑不得的痛 ...
    一种心中被用力开一枪的痛 ...

    此刻的我 ...

    真的很痛。
    无法形容的痛 ...
    哭笑不得的痛 ...
    一种因为你受伤而痛 ...

    此刻的你 ...

    不会被质问 ...
    也不会问你发生什么事 ...
    你不需要说 ...
    因为我知道 ...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

    此刻的你 ...

    内心很挣扎 ...
    很想消失一阵子 ...
    很想躲起来自己慢慢的痊愈 ...

    此刻的我 ...

    内心很矛盾 ...
    如果是因为我而引起一些误会 ...
    那我会立刻消失 ...
    给你平静 ...
    可是请你答应我不要逃避 ...
    勇敢面对 ...
    对与错,我都会一直在你左右 ...

    此刻的你 ...

    已经到极限了 ...
    请不要再假装坚强 ...
    休息一下下 ...
    我一直都在 ...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E
    L O V L O V
    U U U U
    l3 仔

    4 e v e 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M i in time to regret ?

Angry-G

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