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bDaY sUrpRisE

我突然跑来写blog 是因为昨晚太开心了 !!
我给了启为一个大惊喜,生日惊喜。
启为是我的男朋友 ...
他的朋友都被我操控来搞这个惊喜派对。
那么 ... 我就告诉你们事情的来龙去脉吧 !

14/9 星期二

我 sms 给启为的所有好朋友 要求他们空出星期日晚上
我也在 facebook send msg 给他们全部 告诉他们我的计划

15/9 星期三

他的朋友一一的回复我 其中一个突然冒出一句话 吓死被tag到的每个人
他说 “为什么 tag 启为在这里?? ”
我紧张到 ... 立刻 check 被 tag 到的名字 ... 哪里有!! #&$^*&^#%^@
气死人!! 全部人还因为那句话 不敢发言 !! 哈哈哈 !! 真是的 ...
然后,我开始练歌了。我还跑进meetoto里面唱歌,问别人意见。
最后,我决定选 ronan keating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因为这是他最爱听的歌。

16/9 星期四


今天是他一班朋友的 futsal day. 所以,他们踢好球会一起喝茶。
因为星期日晚上有 曼联vs利物浦 的对赛,启为是曼联的忠实球迷 一定会看。
我就叫他的朋友约大家出来一起看球 启为就没有想太多。
而且 高难度的是 我要他们约他出来的cafe 是个对我们来说很不吉利的cafe.
因为前几次在那里看 Man Utd vs Liverpool 时,Manchester 都是输球的. 哈哈哈 !!
可是 这次 我就说 一定要打破这个诅咒!! 所以一定要去那里看 !!
没办法啦 只有那间 cafe 的设计才能施行我的计划
还好他赞成 哈哈哈 ... 第一步 成功了^^

17/9 星期五

突然 我决定不到 到底要唱歌吗 ? 我的声音好像很差 ...
我就找 Amy webcam. 弹吉它和唱歌给她听,她那时在chicago.
Amy 说没问题,叫我一定要唱歌。 哈哈哈 ... 谢谢你哦小姐!
时间越逼近 我真的越紧张
不是紧张什么 而是紧张我唱到很难听 弄到全场人不舒服
哈哈哈哈 !!

18/9 星期六

明天就要表演了!我还没book场所。也还没确定那间cafe 会让我唱歌吗?
读了整天的书 过后到了晚上 我就要求我 roommate 的姐姐顺便载我去cafe.
因为我的 roommate 在附近做 part time 所以顺路。
还好到了那里 他们很亲切 很友善 所以很顺利就 booking 到地方
我也向他们解释我的计划 他们也很兴奋 很支持
下一步 是要向启为的其中一个朋友 (jason) 借 capo.
Capo 是吉他的一个器材。我需要到它才能表演。
我等他到一点半夜 都还没来。 我觉得奇怪 就打电话过去。
他竟然睡着了! 哈哈哈 !没办法,明天再拿吧 ...

19/9 星期日

今天明明是星期天 可是 我七早八早就起来去学院的图书馆读书了。
连续读到五点半 我才甘愿回家准备.
他的朋友早上就把 capo 送来给我,我就快快试用练习。

7.30pm
他的朋友(tham)来载我 我们在我的房间试音 
他说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会用吉他献歌给男朋友的女生
哈哈哈 ...  他还向我请教怎样弹那首歌
因为他也要用来骗女子!嘻嘻!
他可以不用这么早出现在 cafe ... 因为他不是看球的kaki.

8.00pm
我和tham找地方吃东西 可是 连续去两间都关掉
我以为是不好的预兆 很担心会穿帮
最后 在距离 cafe 100m 附近的煮炒吃炒饭。
启为和他别的朋友一起吃 然后直接去 cafe.

9.15pm
我们等食物都等到半个小时 拖到现在才吃完
我其实答应启为我会一起看球 可是 我有考试做借口
我骗他说我还没读完 慢点才 join 他们。
我和tham 就在 cafe 外面 lepak.
过一下 他就假假扮迟到 然后 join 他们一起看球.
而且 为了要让场面自然一点 我吩咐他的另一个朋友(Bear)
在球赛还没开始之前 打电话给他 问他在哪里 要不要一起喝茶
启为就一定会告诉他 他们在看球 然后叫他来 join 他们
这样 启为就不会觉得为什么今天全部人都不约而同的到齐
因为平时看球赛都没这么多人吗 ...

9.30pm
我一个人在外面等时间 就坐在路边弹歌练习 顺便壮胆
哪里知道 突然有一班游客做三轮车经过
他们以为我是 卖艺的 =__+"" 就拿起相机拍我!
我真的 paiseh dao .... !!
我的计划是要等到球赛完 才开始唱歌
所以我要躲到 10.30 才可以出现

9.45pm
我突然看到一辆车经过 ... 号码很熟!
噢买尬 !! 那是一个我最不想见到的人 !!
这个人曾经和我有深大的仇恨 是我的学妹.
说来话长 以后再告诉你们故事
是个蛮漂亮的女孩 可是她却恨我入骨的那种 
我都没惹到她 所以我也都不明白她
而且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不想提起
可是 !!! 为什么在这么要紧的时候 她出现 ?!
我看着她走进那间 cafe .. 我快崩溃了 ...
信心完全被打击 ... 非常消沉 好想放弃!!
马六甲这么大 什么地方不去 偏偏来这里 ?!?!
我就打电话给另一个朋友 诉苦 
我那个欠打的“朋友” 就只会笑翻 然后祝我好运 =__=""
唉 ... 唉 .... 
没办法了 今晚只有豁出去了 !!!!
(过后我才知道原来今天也是她的生日!恭喜你啦 ...
今年的生日竟然给你听到我唱生日歌。哈哈!)

10.15pm
我走到小舞台准备 静悄悄的试音 调麦克风
球赛的成绩是 2 - 2
糟糕!如果曼联输球 他一定没心情 !!
还好 ... 他仰慕的球星连续踢进三粒球 他超开心的 ...
时间要到了 我正准备着 也在尽量让自己不要理会
那个 .... .... 就坐在台前的 ... ... ... "仇人" 
=___+""

10.30pm
我吩咐过tham 在球赛的第90分钟 就走去 counter 准备蛋糕 
可是 时间都超过了 他还没出现 !! HuH ?!?
他们坐的位子是看不到小舞台的 所以没有人会注意到我
我已经坐在小舞台上 准备好了
球赛完了 我才看到 tham 站起来去 counter =__=""
算了 ... 只要启为没发现就好
Bear 赶快跑到车去拿相机 我等他

每个人已经就位了 我的电话也响起 ...
是启为打来的 我没接 ...
我开始讲话了 ...

testing 123 ... *cough* testing testing ... 123 ...
Good Evening everyone ... this is my 1st time on stage ...
Its a special dedication for a birthday boy ... his name is ... Danny Chin.

*silence for a while. No actions going on.*
Mr Danny Chin ... ? Danny Chin ... Hello ?
Oi !! Danny Chin ... are u here ?
(有点气到了.. Hahaha!)

*他 ... ... 竟然不理我!这是因为danny这个名字是我们随便开玩笑取给他的。
所以他不习惯听到这个名字 ... 可是 好笑的是 他又随便应一声 "yes ?"
但是 他纯粹以为是在叫别人 所以他在看着电视荧幕 没多加理会。


Mr Chin Qi Wei .. are you here ? CHIN ... QI ... WEI ...
This is a special dedication for you.
A song by Ronan Keating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start singing song*


启为 非常惊讶 非常不知所措 非常不好意思 
慢慢走过来台前 看着我 却 ... ...
在那里笑我 kek 我 !!! >.< !!!
害到我的情绪都被打断 ... 而且紧张到声音在斗 !!
王八蛋的 ... 气死我 !! 哈哈哈 !!
可是 我知道这是他感动的表现 ... 放不下面子
因为竟然被我得逞惊喜到他 就故意作弄我 ...
我却很开心 ... 因为我知道 我成功了 \(^o^)/ yeah !!

我们拍照 切蛋糕。他一直很气我竟然成功骗到他。
哈哈哈 !! 超级小心眼 ^^
最后 我们坐下来摊开所有计谋的过程 
他才知道 我真的看太多三国的戏了
哈哈哈哈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
我就像 诸葛亮哦 !!^^

照片都在别人那里 所以暂时没照片 post.
等我拿到照片了就会分享 好吗?

就这样了 我要停笔了。
明天考试 我还没背完。哈哈 .. !

久违的照片 !!




他的蛋糕是黄色,有原因的。
因为他非常怕吃蛋黄,所以我们特地买像蛋黄的蛋糕 ... 哈哈哈 !

Comments

  1. 我知道那女生是誰。哈哈哈哈!這麽巧會給你撞見!
    快點放照片,一定很精彩!

    ReplyDelete
  2. wait finish public exam on thursday 1st. Haha !

    ReplyDelete
  3. good one dear... wish i was there to join...

    ReplyDelete
  4. 我要偷学一下...哈哈!
    可是不会唱歌,更不会弹吉他... =.="

    ReplyDelete
  5. hmm ~ u cannot sing then learn easy songs that ur voice can suit one. I also can't sing very well .. hahah ~ if can't play guitar then find a friend who knows how to play to play for you =)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lways a way.

    Ganbateh FaN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M i in time to regret ?

Angry-G

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