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 可我不想吃虫,我只想赶快完成作业,继续睡觉 !

唉 。。。 我这样早醒来干吗呢 ? 为了无所谓的人浪费我的美容睡眠 。。。 何必呢 ?
可是,这些无所谓的人对我能不能完成作业是关键人物呃 。。。 如果不等,我根本也来不及赶完我的作业!这是没办法的啊 ~

我的assignment需要在明天五点之前交,我交代我的朋友赶快完成他们的部分,这样我才能完成我的部分啊 !可是,我百般的逼自己醒来后,却没看见人影 。。。 我到底该做什么 ?

星期四有考试,星期五也有考试 。。。 那股盘大的压力突然不见踪影了 。。。
我看开了 。。。 死就死吧 ! 要死就壮烈的死 !然后,再想办法拼命的复活 ! 哈哈 !

我到底该继续睡, 还是继续等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M i in time to regret ?

Angry-G

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