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上了句点。 ♥ 重新开始 ♥

你知道... 歌曲的影响力量有多大吗?
在什么时候听什么歌 会有不同的影响力...

人家说 ...
心痛时 听疗伤情歌, 可以治疗受伤心灵的伤口

屁啦 ... !!

心痛时 听疗伤情歌 只会越听越痛 !
仿佛每一句歌词 都在唱着你的心思
一句一句的刺进心里。


真正对的治疗方法是听跳tone和非常high的歌曲!
但是为什么 明明知道方法 却偏偏让自己被一些emo的歌曲围绕着呢?!
唉 ... 人类就是这么的矛盾和犯践。

今晚,她又失眠了。
她已经好久都没尝到睡得香甜的感觉。
只好借助写blog的方式 让自己发泄一些 不敢在人前发泄的心情
因为 已经被人label成乐观的人 好像就不能让人看到你的伤心
其实做个乐观的人 需要很坚强 很耐心 还要很会演戏
因为 就算她自己不开心 却要想办法让别人开心
所以 就拼命维持招牌微笑 来掩盖自己的悲伤

但是奇怪的是 看到别人开心 她自己也渐渐忘了悲伤
只是 当自己又一个人得时候 悲伤又来侵了
发呆 放空 也已经变成她的习惯性动作了
自个儿漫无目的的在熟悉的街上驾着车
好让自己习惯 那些不能再习惯的习惯

最近听了好多好多的歌
看过了好多好多篇的文章

这是她内心的分享 ...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难过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委屈
他们说 ...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得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掉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哭过就好了 - 梁文音

每次走过那条熟悉的街,眼泪就莫名的滑落。
对你而言,我可能只是个路过的风,而我却放入了所有感情。
好想做回朋友,但我知道,我不能再犯错,
所以不会再像从前那样联络。
街上的人群熙熙囊囊,可我的心却空空荡荡,
那种被掏空的感觉,撕心裂肺
酷我音乐盒首页

既然做了决定,那就洒脱一些,给你们成全,也给自己自由。
因为 不愿再让这条感情路再重蹈覆辙
我会学着一个人去静静抚平那个伤口
酷我音乐盒首页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才不枉费我狼狈的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 更不能用抱歉来弥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看你眼里的我好模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认为是幸福的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独 都别在乎
比我幸福 - 陈晓东

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
但还是会因为一个重覆的话题 就无心之扰
这一次 也曾想过 若真遇见 我们应该如何是好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 她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你和她的一切
你的快乐 我真的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 也许对谁都好
我只能假装听不到 别人口中的她有多好
再不想问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因为 再也没有多余的勇气
只好把祝福留在街角 等你自己领
街角的祝福 - 戴珮妮

怎么你脸上写满了惭愧?
温暖的手掌只能给安慰
层层叠叠的誓言落成灰
你说只有我觉得它珍贵
问自己这样算不算崩溃
再也没有谁是谁的谁
曾经的我走了 幸福不能拼凑了
你的沉默我懂了 不会再问为什么
这次没有舍不的 我很洒脱 我笑了
转过头骗自己说 你是爱我的
曾经的我走了 - 慕容晓晓

我竟然没有掉头
最残忍那一刻 静静看你走
一点都不像我

原来人会变得温柔 是透彻的懂了
爱情是流动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动着要理由
我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
很爱过 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我的选择
开始懂了 - 孙燕姿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充满我的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别再说 是你的错
爱到了尽头 是非对错 就让它随风
忘了所有 过的比你快活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
我向前走 这会是我真正的解脱
我不难过 - 孙燕姿

我努力的要自己避开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梦不会实现了,我应该要醒了,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到最后我可以不爱了 ... 你却说舍不得
你可以不爱了 ... 别说舍不得。
可以不爱了 - 梁文音

解脱 ...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过。
想 ... 若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伤 ...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受伤?
心里有一种渴望 勇敢的念头
那就是 ...
不会再让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解脱 - 张惠妹

她 好想放声大哭 痛快地哭一场
找了几位她认为可以让她哭个够的朋友时
突然 哭不出来了 反而想要在她们面前坚强起来
不想让她们看到懦弱的自己 ...
这该死的自尊心! 呸!

她自己躲起来哭,只会越哭越痛
何时 她才能放下自己的那份自尊
让自己的真实情绪流露出来?
堆叠在心里的伤和痛
几时才能被抚平 ...
她成全了所有人的要求
谁来成全她的?

对不起,她真的需要一点时间。
毕竟 她曾是多么的认真付出
只是傲慢的她 以为真的有把握
以为等待了好久的幸福到了
却从来没想到会失败
原来都是她自己在以为
^哈哈哈^

哇 ! 我花了三天才终于完成这一篇文章。
看来 ... 那些疗伤情歌真的有够力的 !
唉 ... 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发泄心里的纳闷。
我是个平凡的人,不是个超人,不是个机器人。
超人也都其实也有伤感的一面,因为他们有感情。

放心吧! 她是个很坚强的女人...
不会被打倒 一直都会靠自己站起来
这一次 她只是跌得比较伤而已
需要时间来振作

她和他的故事画上了句点
他和她的另一个故事开始了
他们的故事 会在一本新的书开始记载
introduction 都出炉咯! 哈哈哈哈!
以后 期待着更幸福 更快乐的内容
相信 这样会是 对她 对他 对她 对所有人
最好的结局 也是最好的开始

♥ 大家都要幸福 ♥

好吗?

Comments

  1. 平時quote case law,現在寫blog quote歌詞?

    ReplyDelete
  2. Haihz ! i scared kena infringement under IP law ma !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M i in time to regret ?

Angry-G

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