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不爱

或许 ...
有一些参观我的部落格的客人 ...
对我所播的背景音乐有兴趣。

那就让我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

这首动听的抒情歌,唱者是东于哲的阿哲。
简单的歌词,简单的音旋, 却深深的感触到受伤人的心灵。
没受伤的人听了都感动呃 ...
所以我非常喜欢这首歌 !

以下为大家提供 爱与不爱 的歌词 :

悄悄站在门外,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看着一片海,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站在这门外, 所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期望你更好过,请你忘了,曾经有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期望你更好过,请你忘了,曾经有过..
.

this picture is a copyright of my.com.my

Comments

  1. Indeed, a nice song.

    ReplyDelete
  2. hmm ... i wish anonymous would leave a nickname or ... ? hahaha ... thanks ! i love it too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M i in time to regret ?

Angry-G

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