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丢垃圾

不知道是我小气吗 ?

可是都五年了。。。 我不得不承认 。。。
需要我时,就希望我无论如何都可以为此而牺牲
不需要时,就完全不当我存在 !

我真的真的是在拿自己的热脸来贴人家的冷屁股 !!
这个感觉超超超不好受 !!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
我一直努力着,努力想和她们混熟
但是,终会有道墙在之间

唉。。 是我老了 还要硬撑和一般小孩子扮年轻吧

曾经看过一本书
要人家改变 就先改变自己
自己重来没有改变 怎样要人家为你而改变 ?
所以 别再怪人了 安琪小姐
自己落伍了 就别怪人家不理你
很丢脸的 !!

在这里发泄完了 可以专心考试了
哈哈哈哈

哦!在这里要祝一位特别的朋友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பிறந்த நாள் வாழ்த்துக்கள்
joyeux anniversaire
.
.
.
.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M i in time to regret ?

Angry-G

情绪